一些浪漫

不一样的幼儿园写手

只与你暗度陈仓

哪怕众目睽睽,我也绝不会轻易松开你的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“喜欢”对于段艺璇和苏杉杉这两个母胎solo来说,代表什么呢?她们都是偶像,谈恋爱既宣告前程似锦。抛开这条来说,她们又分别是悠唐的一二姐,在粉丝眼里怕是针锋相对吧。这样的两个人之间会存在什么竞争之外的关系吗?比如,恋爱。会存在相互不顺眼之外的感情吗?比如,爱情。这两个大胆的猜想,貌似犯规了哦。


“你听说没,北京有一对cp,就那段艺璇和苏杉杉的,成员在握手会偷偷爆给粉丝她俩是真的,已经谈了两年了”


“嘿哟,吃瓜不信瓜,这会儿都想着出村,一二姐私下没小号互婊?还能搞姐妹情?你可洗洗睡吧,不可能的事儿”


乍一听,好像挺对,但是大千世界好像就没有什么不可能的,尤其是感情这种让人捉摸不透的东西。


又录团综了,也算是这段日子以来唯一能够稍稍放松的part,短暂脱离练舞到崩溃的情绪。平时段艺璇和苏杉杉都是bej女友组的常驻嘉宾,但今天淡妆,穿一身黑的段艺璇却莫名有种奶A奶A的感觉,作为为数不多的同时具备少年感和少女感的小偶像的其中一个,璇推逐渐总结出“如果这孩子淡妆加棒球帽,那她今天就是瓜”。


这次小分队的六个人除了段、苏,都是上海的成员,我们的悠唐双子星显得格外默契,有着一致的看法,发言后相互鼓励。在玩笑中讨论好了小分队的名字,到了演示圆阵。大家把手放在小桌子上,第一个是莫寒,第二积极的是段艺璇,接着孙芮上,宋昕冉不在,只剩两只手了,苏杉杉和费沁源,苏杉杉先叠了上去,费沁源刚把手放在苏杉杉的手背上,貌似有个醋王就不乐意呢——段艺璇立刻把手从底下抽出,紧紧的抓住了苏杉杉的手,把费沁源和苏杉杉隔开。苏杉杉看了一眼,当然还没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,只是在心里咆哮了一句:段艺璇你弄疼我了!  随即就红了耳垂,这种感觉连她自己也不能明白。因为体质不好,苏杉杉的手经常是冰凉的,也被段艺璇的手握的开始有了温度。


苏杉杉着实被那一下捏的咬了咬牙,只能不停的对段艺璇使眼色,两人开始对视,然鹅还在醋坛子里的段艺璇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用力过猛了,过了好一会从松开一点点,但没有完全放开,继续玩着苏杉杉肉肉的手。后来大家都把手拿开了,段艺璇依然舍不得抬起手。苏杉杉的耳垂愈发的红了,心想段艺璇在搞什么鬼,这么光明正大的真的没问题吗?羞耻啊……段艺璇才舍不得让这个幸福的时刻那么短暂,瞟一眼旁边目光又回到两人交缠的十指,咽了口水,滚动的喉结和明显心里有鬼的眼神她坚信没有人会注意到。其实,除了她自己这个傻子,有谁看不出来她喜欢苏杉杉?每一次在公共场合发呆时正对苏杉杉的炙热眼神真当别人看不见吗?不,有人看见,莫寒就是其中一个,当莫寒一不小心瞟到桌上的两只手,惊了一秒露出了招牌哲学笑。


众目睽睽之下偷偷摸摸,好像有点矛盾,却暧昧到极致。


再摸就要发生火灾了,最终是孙芮用沙雕口号打断了这场刺激的暗中施法。苏杉杉先抽走了手,段艺璇才不舍的把手收回去。


录完之后大家各回各的房间换衣服准备继续练舞,苏杉杉被段艺璇拉进浴室,轻轻的关上门之后段艺璇才放开苏杉杉。


“段艺璇你刚才弄疼我了知不知道!”


“不知道,我只不过想让费沁源知道,我老婆的手只有我能摸!”


空气突然安静。。。。


“那,那你现在拉我来这干嘛,还关门”


“不干嘛,就是看到某人耳朵上有红红的东西,好奇能不能洗掉,顺便,你刚才放的火,现在不得浇一下?不然会比刚才还疼哦”


“段艺……唔……等一……下”


“我已经等了很久了,不能再等了”


…………细节此处省略一千字,别问为什么,我不会写了23333


有一种尴尬是“段艺璇!苏杉杉!快点,老师已经在等了”,正沉醉的二人不得不穿上衣服去练习室。


一个半小时后


“你们先走吧,苏杉杉还一个动作不会,我陪她再练会儿”


练习室只剩下两个人,苏杉杉突然开口


“段艺璇儿,你怎么每次都那么会编,很有经验啊,当队长的时候骗过多少妹妹,嗯?”


“只与你暗度陈仓”

话音未落,段艺璇又打算展开攻势


“我错了我错了,放过我吧,我没力气了,姐姐~”


“没事,小 黑 煤 炭 ~我有就行”


即使认错好像也没用了诶,那就接受惩罚吧


在无人的角落里, 有更多浪漫秘密 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尾记

评论(11)

热度(25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