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浪漫

不一样的幼儿园写手

其实,我想你了

Lead language :想念其实是个很重的词

2019年11月8号  星期五  阴

      胡晓慧消失的第n天,没有跟段艺璇视频通话的第16个小时,她现在刚结束拍摄,准备吃完外卖然后窝在床上看下一part的剧本。

      “今天全场段公子买单,大家放开吃啊,赶紧的,先把歌点了,wow~”

      “刘姝贤你做个人!”

      “抠搜的哦,加上J队的宝宝也就15个人,平时全队呢,今儿胡晓慧儿都不在。

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段艺璇不在去反驳刘姝贤的话,她拿起手机走到门口,是胡晓慧的信息。

[在中心吗?待会儿去门卫室给我拿个包裹,比心]

[噢]

[先放你房间就好了,小四前辈送我的帽子,她说我这样的女孩子带着那个帽子最可爱了,昨天晚上还请我吃剩饭了,你说前辈是不是喜欢我呀,哈哈哈哈哈]

[哦,知道了]

      “胡晓慧儿王八蛋!喜欢你个头啊! 哼,我生气了!”但是酷盖的话,生气也不想表现出来的,还要故作风平浪静。回到包间,把手机往沙发上一-扔, 不会有人发现吧。

“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,只是因为想你

才寂寞……”

“段艺璇切歌,切歌,那么多人你寂寞个毛啊,换首青春肩并肩!”

有很多人,但都不是她。

北京时间23:00

张梦慧和闫明筠同学此刻十分.上头,因为小段同学深夜和人打电话不关门就算了,还杀狗:

“包裹给你拿回来,....你什么时候回来?才没有,谁想你了!算了,不跟你吵了,电话里吵不过你,那个,太冷了,穿秋裤,出门把我给你买的帽子带上,里面是绒的,某人送的就算了,透风,还有,别老吃别人剩饭”

“好了好了我耳朵都要起茧子了,段艺璇,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,能照顾好自己了,你别老跟我妈似的,没事挂了啊,你早点睡,晚安”

是啊,这个女孩子真的长大了,不再需要我的保护了,不再是以前那个天天黏着我,去哪都跟着说“米一,我也要”的小女孩了,我再也不用大晚上跑到另一个房间给她收衣服,不用抱着“ 摸摸头”了,可是怎么一点也没有预期的那样欣慰了,好像少了点什么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